2017/11/14

【PROJECT NEVER BLUE】 Global Village 4 weeks review // 來看看瑞士人超多的GV語校四週心得 ♥





請服用影片版:






其實和影片裡面講的大同小異,只是想要補充更多細節,如果有興趣就看下去吧!

//

首先裡面提到的分級方式我其實有在另一個新生報到的影片裡提過,請服用:


//

第二點提到的高年齡班級應該可以從首圖看出來吧?
那張照片是畢業典禮時拍的,但並沒有每個同學都在裡面就是了,有同學只上了三週、
或是去Rockies Trip、還有一個是去生孩子了。
其中有一個巴西人生日的時候還自己準備了蛋糕,
我們全班一起慶生還唱了各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



站在我身後一副痞樣的,是我最好的朋友Ivana,她本人超好笑的!
雖然她年紀大我一輪,但我們真的無話不聊,後來回台灣我們還是偶爾會連絡 :-)
畢業典禮當天晚上和班上同學一起去海邊喝酒抽菸(在溫哥華是違法的就是了)
然後再去酒吧繼續吃吃喝喝,我也是在那天才發現原來溫哥華有night bus這種東西!

//

接下來是有關學校的國籍分布,首圖也能應該也能看出來,我是唯一的東方臉孔,
不過本來還有一個年紀比我小一點的中國女生,但最後一週還沒上完她就去生產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緣故,滿多人都只念三週或四週,待上三個月就算久了,
但在ILAC和ILSC時不少人都是念長期的,這點倒是滿不一樣的。

//

老師是一個從小在英國長大的印度人,15歲的時候全家移民加拿大。
2002年他到台灣的嘉義教英文。(他自己說的我沒有要調查他,不過我們是臉書好友哈哈哈)
我剛好大學也是在嘉義念的,所以我們就有聊一下,不過畢竟是15年前了,
他印象中的台灣和現在的台灣還是有些落差。不過他很喜歡台灣就是了,

他第一天就說台灣是亞洲的墨西哥 in good way 因為他覺得台灣人很熱情,
我仔細想想和鄰近的幾個東北亞國家比起來,台灣人的確是很熱情,
加上他又是在南部生活,就又更同意了。

第一天Welcome Day(新生訓練的隔天),他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紙,要我們自我介紹,
寫下自己的名字和喜歡的音樂、興趣和所唸的科系。

當時我不知道他是英國長大的,他看到我寫OASIS,
對我更加impressed,就說oasis應該不是我這年代的啊!
後來上課他也很常拿oasis來做例句!

記得上了兩三天,有天在講Envy這個單字,老師問我如果我朋友交了一個很帥的男友,
我會不會覺得envy,我就說不會啊,這樣我朋友只能有一個,我可以有很多個。
然後老師跟全班就在笑,後來老師也很愛cue我。

不過後來跟班上的同協,發生了一些事我就變得很少跟老師互動,現在想想真是可惜QQ

不過這種互動,不管是和同學還是老師,我都覺得在台灣上英文課是很難得的體驗,
這也是我很喜歡語言學校的原因之一,不管是GV還是其他學校。

另外一個提到的老師,他是教GV8的Dave,據那個喝醉的瑞士底迪所言,
他每天都是去找他的Buddy Dave hang out不是去上課的!!
而且他們的對話紀錄真的是Buddy buddy,比如說Dave去吃了什麼好吃的就會跟他說,
為什麼現在想想覺得事有蹊俏 (?

//

除了影片裡面提到的教學方式和教材 (暗示你去看影片),老師也會準備一些分組遊戲。
我們老師很愛瞎鬧,所以有次分組他就說要分一隊是巴西人一隊是其他國家,
因為班上巴西人剛好是全班人數的一半,老師就一直說The world against Brazilian!
不過他們還是輸了就是了QQ

另外還有一個比賽,是要看哪個國家最棒之類的,加拿大也是其中一個隊,
像是瑞士公民不管在地球哪,都可以要求政府派醫療直升機,這類的事情就會得一分。



一時片刻,我想不出來還有哪些遊戲,總之那些遊戲,不知不覺讓同學之間更熟絡了一些。


//

校園的部分可以參考新生訓練那支影片囉!

//

價格的部分大概是每週多其他語校一百加幣左右,但這個其實還是要看你念多久,
我的代辦是Hello Study http://www.hellostudy.com.tw/
他們滿常辦講座的可以去聽聽看囉

//

下午選修課不多可能跟級數有關,但我不是很確定,我只知道選擇並不多。
另外上下午老師是同一個,有些人是滿介意的,我一開始也是有些介意,
但後來有兩三個上午的同學陸續從別的選修課轉來,我就覺得還是不要換好了!
真的很推我們老師,他真的很好笑,只是他自己說他很少教General English
因為他不喜歡太常有人缺課,但我們班缺課情形真的少之又少,除非是去長途的trip
他也在畢典的時候說我們班是他心目中的Top 3 !!!!

//

以上就是我的補充,我在GV真的待得很開心啊,完全打開我溫哥華之旅的新頁!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頻道或是這裡留言問我 :)



↓↓↓↓↓↓↓【PROJECT NEVER BLUE】關於遊學那些小事↓↓↓↓↓↓↓
【PROJECT NEVER BLUE】VANCOUVER FILM SCHOOL (VFS) 參觀溫哥華電影學校是遊學大使的工作之一
【PROJECT NEVER BLUE】 GLOBAL VILLAGE 4 WEEKS REVIEW // 來看看瑞士人超多的GV語校四週心得 ♥
【PROJECT NEVER BLUE】ILAC溫哥華校區 // 四週心得♥
【PROJECT NEVER BLUE】一起逛逛ILAC溫哥華校區♥
【PROJECT NEVER BLUE】 GLOBAL VILLAGE VANCOUVER老師推薦溫哥華10間必吃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