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4

【PROJECT NEVER BLUE】一起逛逛ILAC溫哥華校區♥




四月底到ILAC念了一個月的語校
這篇來講講ILAC溫哥華的環境

ILAC溫哥華總共有四個校區
CB, CHB, WHB, HB

有另外一支影片有提過唷


我上課的地方主要是HB跟WHB
其實每個校區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但重點是每間的內部裝潢都很新又很明亮
簡單說就是很潮

CB
有負責課本的部門和活動的部門
Academic部門則是每個校區都有
公共空間也是很大很充足
還有懶骨頭
我覺得氣氛超悠閒的
通常是中間程度的會在這邊上課

CHB
這個是orientation的地方
算是主校區
講各國語言的代表都在這裡
另外活動部門這裡也有喔 
通常是基礎程度的學生會在這棟上課

WHB 3F
這間大概是最潮的校區惹我覺得
除了每間都有的Academic部門外
還有活動部跟Pathway部門
Pathway課程就是銜接大專院校的課程
但詳細情形可能還是要問代辦比較清楚
有些學生可能一開始念的是General English
之後想轉Pathway也是可以唷
這間裡面的部門有專員可以諮詢 
這個校區有另外直播過喔


雅思或托福課程的教室都在這間
通常level 10 以上也會在這
(ILAC總共有17個LEVEL)

HB 3F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棟
因為學生吃東西的地方很寬敞
而且還有戶外用餐區很歐美欸
雖然顏色比較暗沉一點ㄎㄎ
但教室感覺也比較大一些
這棟有homestay的部門
要換homestay什麼的要來這棟唷
這間的學生大概在中高級程度

-----------------------------
補充:

活動部的人都穿著綠色的衣服 
想要報名活動或對活動有疑問都可以直接問他們
有時候上課他們也會進來宣傳

每棟各有18間教室
每間教室都有英文字典 衛生紙和垃圾桶
看起來好像很不值得一提
但我覺得很貼心
不是每間語校都有的

想測測看自己在Ilac哪個level

我的代辦是Hello Study
有什麼疑問可以在影片留言問我唷 :)



↓↓↓↓↓↓↓【PROJECT NEVER BLUE】關於遊學那些小事↓↓↓↓↓↓↓
【PROJECT NEVER BLUE】VANCOUVER FILM SCHOOL (VFS) 參觀溫哥華電影學校是遊學大使的工作之一
【PROJECT NEVER BLUE】 GLOBAL VILLAGE 4 WEEKS REVIEW // 來看看瑞士人超多的GV語校四週心得 ♥
【PROJECT NEVER BLUE】一起逛逛ILAC溫哥華校區♥
【PROJECT NEVER BLUE】 GLOBAL VILLAGE VANCOUVER老師推薦溫哥華10間必吃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